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和功呼吸法

這是李鳳山老師所敎的一套既簡單又有效的氣功功法,其效果除幫助氣血循環之外,主要還是對防癌、抗癌具有關鍵性的助益。
和功功法:
1.每日清晨選擇空氣流通、氧氣充足之處(如公園或森林等地)。
2.兩腳打開與肩等寬、平行站立、全身放鬆。兩眼平視前方、目光雲束回收、兩眼輕輕閉合、下顎回收、舌底上顎,兩手自然下垂,翹掌,先轉掌心向後,再轉掌心向下。


3.然後按地拉氣,兩手慢慢握拳,同時用鼻子吸氣(以逆式腹部呼吸法最好)、收小腹、提會陰(提肛)。




4.手掌握拳慢慢向上提至胸前,緊握雙拳,之後憋住氣五秒鐘(以便讓氧氣透過皮膚及七竅融入血液中紅血球),





5.然後呼氣(以嘴巴呼氣)同時兩手慢慢下落,手掌慢慢張開,呼氣時也讓氣沉丹田,兩手伸直(微曲)掌心朝下,回到開始時的姿勢,如此,動作連續做十次,每天做2-3次。結束時,鬆腕、兩掌自然下垂,兩眼慢慢睜開。
圖四







6.練習此功時,心情務必保持和平安靜,並在愉悅的氛圍下練功。如果你身上有癌細胞,則由於你的心情很好癌細胞表面上的壓力接收器收不到負面的消息而自覺沒趣,癌細胞會自動萎縮。當然了,其因素還包括有濃濃的氧氣,足夠的免疫力及能量與醫療上的積極治療,始能贏得戰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